飆歌慶生會

2008100817:47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辰辰愛唱歌

而且特別愛唱<生日快樂歌>

只要有人生日 他就可以高歌 所以是他最開心的時刻

而我們家也有一個超愛過生日的人

過完了農曆生日 還一定要再過個國曆的

原來是貪圖辰辰的歌聲和闔家歡樂幸福的氣氛

這個人就是......阿嬤

 

所以就在這天

辰辰帶阿嬤和大家一起來到了ktv

準備藉機好好上演一齣<飆歌慶生會>

 

 

吼! 就說大家都嘛<牙齒有在痛 >

五音不全的阿公阿嬤還是很愛拿麥克風耶

 

這個....我應該也會唱吧

 

我在車上常聽阿公在<叫>啊

 

不過 我還是要挑<我的歌>


 

嘿!嘿! <我的歌>來了耶        

 

沒錯!! 我就是愛水蜜桃姐姐

 

小豬.....


 

PIZZA..............

 

 我唱 我唱 我唱唱唱

唱到眼睛瞇起來 唱到陶醉
 


 恩! 大家都很忙

有人忙找歌 有人忙著吃 有人忙著唱 有人忙點歌........
 

 

爸比媽咪唱起歌來很陶醉
 

 

舅媽也很有架勢喔

 

唱得還真好聽啊

 

吼! 阿公還手插口袋 裝派頭啊


 

姐妹合唱一曲


 

這個就是圖歡樂的今日受星                  

 

 

姨跟我都很忙碌 負責找歌和點歌

 

我很盡責的讓大家都滿意

 

耶!! 很快樂的這一天喔



 

 

 

下面是現場演唱版 要請大家聽唱到最後喔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尾音好長喔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於耳......................

 

                                                 

 

 

 

 

最後!!!

ㄏㄚ ˊ <豬>妳生日快樂 蝦米啊 阿嬤是豬啊

 

 

耶!!耶!!耶!!叫我請客 這好像不對啊

不是幫我慶祝生日嗎

你們都別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