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景

2007022820:51

過年前收到一張成績單

證實了不但上學期修的三科都過關 (成績還差強人意)

也確定了我終於已經修滿128個學分

意味著我這學期就從空大畢業啦

哈~我終將於今年3月領到畢業證書啦

這學期修習的課程中其中"趣味邏輯"一科是從沒接觸過的

邏輯的觀念和演算還真蠻複雜和難懂

很多同學也跟我一樣覺得讀起來有些霧霎霎的

本以為這科一定過不了

原先正懊惱擔憂著 因為這一科恐怕還是要再拖一個學期才能畢業

可我也沒有放棄

還是發了好大的工夫 除了更仔細的聽老師課內 課外的講解

(也太感激老師的付出 義務給予我們很多課外的授課)

再上網去找些學習討論的資料

花了一些時間 還真是有奏效 果然期末考的成績還算蠻ok的

於是~呵呵 我過了關啦

我終於完成空大的課程 可以畢業啦

對我來講 我這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年紀

縱使是所謂國立大學文憑 其實不見得生活上派得上用場

但也算圓了我人生的一個夢想 理想

雖然晚了幾個10年 我終究完成了它

我還是充滿感恩和欣喜的

在這新的金豬年頭

我倒是對自己個人的學習有少許的期許

既然空大已經畢業了

 我想我應該試著參加今年12月的日語2級檢定

雖然目前的程度還有太大太遠的落差

但是應該可以做為一個努力達成的指標

這樣也才能敦促自己更用心更努力的在日語學習上向前進步

這個....就當成是新年的願景吧

但願~這樣的心持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