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我被你打敗了

2006112823:37

今天快樂的去上課 卻帶著些許懊惱心情回來

原本我們就有說這堂課說要看影片 是村上春樹 的"東尼瀧谷"

應該是很輕鬆愉快的心情的

可我觀看時卻是有點心不在焉

劇情其實並沒有很難掌握 但我對劇中的對話卻沒有掌握太多

影片放映完畢 老師照例對劇中對話 以日語提問題來問我們

我幾乎完全沒辦法聽懂老師的問題

心情真是有點給它鬱卒說~

回家路上 越想越洩氣 這堂課簡直白上了 一路還挺懊惱的

推究原因

一方面我今天一直還痛著的右臂上課時又有點隱隱作痛 精神就有點不濟

加上今天坐我後面的林同學 不知怎的好像特別亢奮 也特別認真

看影片時非常用心的喃喃地跟著唸著劇中對話字彙

我以為我還好 其實我應該多少被他干擾到了

老師提問題時 這位同學更是一反平常的安靜

不停丟出問題...

他的問題實在有夠無厘頭啦

班上同學 甚至連老師都被問倒了呢

而 就坐他前面的我 著實的也被他好多無厘頭搞昏了

只覺得腦筋一片混亂 老師問啥 我都聽無啦

同學啊 你問題也問太多了吧

我真被你打敗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