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之會

2012101718:22

十月的一個假日

一位國小同學來電說剛好北上

藉此機會想找我和幾位以前同學聚聚聊聊

 

當她口中說出這幾位小學同學名字時

我努力在腦裡搜索

 

藉想把其人和名字連結

然而~ 還是太難了

 

因為 時日太久遠

歲月流逝 40幾年過去

一直都沒有再見面的老同學 能有多少記憶呢???

 

 

 

相約在永和的這家咖啡廳

 

見面後才慢慢勾起過去的片段記憶




 

一起用早午餐




 

其實

我的腦筋還是不太靈光的

太久遠的記憶 是片段而模糊的

 

而老同學們侃侃而談

大談過去種種

我多只是傾聽的份

............

 

 

我甚至連到底 那時候我是班長 還是副班長

我都不是很確定?

 

有人記得我是班長 和我記憶謀合

有人說班長是另一位男生 我是副班長

 

哈哈! 究竟誰是對的?

時光能否倒流到從前??

 

 

 

短短的聚會

互道再會

期待下次同學會能邀集到更多位同學

 

再來訴說兒時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