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比我呆(一 )

2012101917:52

哈囉! 大家好 我是恩恩底迪啦

 

粉絲好久不見我了嗎

最近偶都在臉書露臉多

想說  也要來格子和大家哈啦一下囉

 

 

偶阿嬤下的那個標題<誰人比我呆>好像也不對

大家看這樣的偶 會很呆嗎




 

偶的臉就是這樣咩

不笑的時候會有那麼一點點.................呆

 

 

 

有一天  跟偶的阿公阿嬤逛賣場

都不用走路 坐在高高推車上看人

 

心裡是很高興

可不知為什麼 呈現出的臉都是這樣...........呆呆的



 

我阿嬤很用力要逗我笑一個


 

難道我....是故意裝酷??


 

好吧! 笑一個給你看

 

這樣有比較迷人嗎??

 

我是未來的.....x書豪~~


 

我也想將來當一個像

電視裡那個漂亮寶貝一樣


 

 

吃最實在

永遠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要叫我戴柚子帽子? 很無奈!







我要多鍛鍊身體


 

將來背書包當[1年級]

 

這是我的夢想和理想









 

期待[1年級]到來的一天

 

 

謝謝粉絲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