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餐廳

2008101713:12

 

這天辰辰跟著爸媽來到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這是位於西門町 的一家有<獨特風味>的餐廳喔

大家跟我來去看看其<風味>是否當真很獨特

 

 

 

 

大大的招牌昭告過往行人它是<人氣餐坊>

 

啊! 你...你就在這裡坐馬桶啊


 

沒錯! 媽咪也跟著坐馬桶耶

 

 

所謂的<便所餐廳> 難道真的要坐在便所用餐??

 

不只是坐便所 觸目所即不是馬桶就是<便便>......產品

 

 

辰辰既然已經聞到這裡的氣氛

當然得親自嚐嚐這<便便>........餐飲的味道...


 

馬桶裝著滿滿的<東西>上來了!!!...... 

嘿! 您別捏鼻子啦

 

 

<東西>還蠻多的啊  很香啊              

 

 

啊!! 媽咪啊 妳...妳...妳吃飯還拿個尿壺啊

 

 

什麼!!?? 這裡面有好喝的飲料喔

 

我來喝看看........

 

哇!! 歐伊吸.....捏

 

爸比你也喝吧

 

 

最...最...最期待的來了

 

噹!噹!噹!..........

哇咧~ 不是要上冰淇淋嗎

怎...怎...怎......

這...這..這不是我早上的那兩坨嗎........

 

爸比特勇敢的身先士卒

 

 

舀起來 閉上眼..........

 

 

放進嘴巴...........

 

啊!!!..................爸比!!你這.....還有形象嗎

 

 

我也來試試吧

 

挖一口 放進嘴巴

 

哈! 您們猜我感覺如何?

 

呵呵!! 原來一坨的東西也很美味啊

 

哈哈!! 被您們看到我在吃一坨

 

哈哈哈 !!!!哈哈哈!!!

 

其實是您們不知道我嘴巴裡的東西是啥味道啦

 

繼續一口一口挖


 

 

一口一口送




 

有看到我眉開眼笑嗎


 

心裡很好笑 嘴巴停不了


 

 

 

捧著馬桶吃也可以這麼得意


 

意猶未盡

 

 

吃盡最後一口


 

                           再用力舔一口                        

 

一口都不浪費

 

 

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很節<揀>的啊


 

 

連續20幾張辰辰捧著馬桶吃的笑瞇瞇的鏡頭

不知您看了有嚇一跳?

還是很好奇他捧著的馬桶裡的東西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想不想也去嚐試看看啊

 

另外的一天 辰辰還有帶阿嬤去一家也是很特別的餐廳喔

敬請期待慢吞吞的阿嬤慢慢PO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