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さん おけんきですか~

2006081700:16

 

自6月底停課開始放暑假 匆匆也過了1個多月了

這期間除了跟yy同學msn上偶而哈拉一下 都沒和其他同學有見面或聯絡

這兩天 開始想念起我那群可愛的同學們 想起我們的班 我們的課

還有這學期我們那講著一口帶日本腔卻又挺流利中文又會畫畫的日本老師

真是  ひさしぶりですね~~~~みんなさん おけんきですか~

還有~~ 還有~~ 我久違的"日語さん" 我們曾經每週見面 ~

我曾努力鐫刻你的容貌在我心中  用心捕捉你的聲音留在我腦海~!!

不過才1個多月沒有常見面嘛~~~~~

你可別...可別 說你都和我不曾相識喔~~~ㄛㄛ

 

學習日語 其實讓我平淡生活的生活增添不少趣味

也讓我認識 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姑且不論學習的成果如何 單是這兩點 就讓我非常樂意付出每週3個多小時去上課的時間呢~

其實 學習還是必要的啦 不就說了 "活到老 學到老"嗎

每個人都應該找點適合自己的東西來讓自己的頭腦不至於閒置 

常常忙著學習的腦袋 也就沒機會退化了 這或許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的提早報到呢  

 

雖說上日語課是我的選擇 我總該擇吾所愛 無怨無悔吧

可上了幾個學期的課下來 從剛開始的覺得還好 還蠻簡單 到有點停滯 到最後的霧霎霎...雖然說不至於想放棄 卻一直停在瓶頸階段難以突破 ....

當自己在納悶怎麼會醬咧的時候 似乎我聽到了"日語さん"的聲音說......好久不見了喔~

喔..原來是我沒有如當初熱情 把他的容貌鐫刻在心中 捕捉他的聲音在我腦海啊....

好吧~~就在這幾天 好嗎??我會"瞧"個時間再去會會我的"日語さん" ...等我喔~~~

 

              日語班師生聚餐合影~知道那位是老師嗎^^

課堂講台前合照...這天是教師節~這下..你一定知道老師是哪位了吧~~~~


那天~~肯定是大家讀悶了或是瘋了~~竟然有人提議拿書來砸老師 哇?? 因此留下這個有趣的畫面~~呵呵

學習中...也可以吃吃喝喝..和老師舉杯同歡~~中間那位男性就是我說的講有點日本腔但很流利的中文的日本老師喔....

看~我們吃的多豐盛啊~~~~除了學習日語...真的還可以吃吃喝喝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