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的季節

2012092823:50

月到中秋分外圓

 餅到中秋分外多

通常是我家的寫照

照往例 我家孩子都會要我將家裡月餅拍照做記錄

今年 沒有特別用心拍照

有些已經轉送人了

當然也有一些已經吃下肚

 

只在前夕的今晚就還有的匆忙完成

(明天將南下旅遊度中秋和過生日)

 

真是一個月餅的季節

 

 

糖村的蛋黃酥 連續幾年都有收到 

 

禮坊

 

郭元益


 

雙喜


 

 

名為[鳳梨書]

真的是一本書的造型

很特別的包裝


 

這個鳳梨酥叫[第八口]

不知道為什麼叫第八口 我沒有研究


 

這是微熱山丘

聽說很夯 要排隊才買得到的


它的環保提袋很不錯

包裝造型有加分



 

裕珍馨的月餅禮盒

其中的奶油酥餅很有名




 

維格好像沒有知名度

但聽說也不便宜

內容很豐富 想必送者很有心意

 

 

確實是月餅的季節

 

月圓人團圓的美麗佳節

謹此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中秋愉快 闔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