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兒子

2006111622:03

今天公司來了兩位來自非洲 的客戶

公司裡私下大家叫他們 "黑兒子"

其實也沒有不敬的意思 只是因為第一 皮膚黑

還有就不知啥時開始 搞笑的他倆就直接管叫我"xx mama" 了

平白多了兩個"黑兒子" 也還蠻好玩的啦 哈

黑兒子是有點逗趣又好笑的兩人一來公司 就熱鬧得很

跟我們都很熱絡 簡直就像兒子回家一樣

看我們準備給他們的點心水果裡有香蕉  

還開心的自稱為"猴子"呢

 

兩人其實都還很年輕 對產品卻相當熟悉

當然做生意應具有的各種談判技巧都一樣不少

這次來 除了看貨 下單外 當然也有付些款項

除了做生意 我也真的把他們當做是朋友喔 

雖然有各種種族生活習慣的不同..像他們是絕對不吃豬肉的

雖然也常聽說也有國外來台居心不良 專搞詐騙的不良份子

但經過幾次的交涉洽談

我選擇相信他們是實在的生意人

我們以誠信相待 提供最可能的優惠予之

也但願能有長遠良好的互惠關係

除此之外~

將來哪天我得以較為抽空放心時

我有機會去拜訪他們 ..

也會是不同的一種經驗

黑兒子其中較小的那個還說他結婚時一定要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他會幫我付機票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