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聖誕趴

2012122622:41

今年的聖誕節格友們很歡喜 很熱鬧 很開懷

因為一個別出心裁的聖誕趴在Bigeyes家舉辦

轟轟烈烈 熱熱鬧鬧 歡歡喜喜的聖誕趴

讓大家吃 吃 喝 喝 玩 玩 唱 唱 笑 笑 鬧 鬧

嗨了個整天

在寒冷的冬天裡似乎一股暖流流過

感覺是那麼溫馨踏實美好

格友間的交流和情誼也著實更進一步

 

 

12/23我滿心歡喜的參加這個彷彿大家庭的聚會

參加的人數也空前踴躍

(總共有27位)

每人一菜 格友無不巧花心思

主人家更是準備周到 張羅 吃 喝 玩

讓我們吃得飽足 喝得痛快 唱得過癮 也玩得夠嗨心

真是一個非常成功歡樂的聖誕趴

 

 

熱情的主人~~Bigeyes

 

Bigeyes同學 ~快樂阿嬤

也是我最初的格友

 

拼布高手凱若妹妹

 

大家最敬重喜愛的老大~芳格格


 

帥氣飛婆婆 婉約容婆婆

 

氣質美女大姨大姐大

 

 

讓人猜不出年齡的小妞和她的親家母

 

 

Jinny賢伉儷和寶貝柏彥

 

永遠的開心果Nancy和水蓮

 

植物達人仕平伉儷

 

花卉高手Grace伉儷

 

Bigeyes鄰居~王媽


 

久未見面Sandy

 

臉書上常交流的小乖和牛哥伉儷 

 

美麗的May和她可愛孫女小晴

 

知名作家瑞英

 

有好歌喉小惠

 

還有Season 我

 

今日與會者

除了牛哥和小妞親家母是我初見面外 都是舊識

 

 

大家見面 說有多開心就多開心


 

這二位也是同學

 

這麼說來 三位都是同學

 

來個愛的抱抱

傳送彼此的關愛 互相加油

願妳 我都健康平安



 

Bigeyes 精心為大夥準備的[高帽]

和兔子帽



 

戴起來不只有高人一等

也俏麗有加

更有非常耶誕氣氛











 

我和Nancy撞衫了

喔! 不是啦 是穿著很有聖誕fu的姐妹裝

 

 

各樣好料就要上桌了



 

看到這樣豐盛的料理

早已饑腸轆轆




這隻全鴨是容婆婆的拿手料理

花了4個多小時烹煮而成

 

還是剁開好吃 仕平的刀功了得

 

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一下子就見盤底



 

開動前 後拍照是一定要的
















 

吃得飽足 是玩鬧唱歌消耗能量時間







 

無限歡唱 盡在不言中




 

米香也安靜的一旁同樂

 

 

然後還要為12月份的壽星慶生


 

這些搶拍的鏡頭

容易讓人錯覺這裡有的都是大人物




 

漂亮可口的蛋糕要吃也 一定要拍照





 

小乖帶來的喬巴帽 每個人都戴起來秀秀



 

還有搞笑版的

 



最後壓軸是交換禮物

每個人帶一份200元左右禮物


 

抽號碼看誰抽到誰的禮物


 

氣氛歡喜 熱鬧 高潮迭起

 

我抽到芳格格的禮物


 

是一盒ESTEE LAUDER的眼影盤

和一組漂亮的胸針戒指

真是一份超值好禮

 

格格姐還附上一張卡片

漂亮的字體 文情並茂 讓我好感動

我真是lucky呀!

 

 

我準備的護手霜和美白面膜由容婆婆抽中

 

我還幫先離開的Jinny抽到瑞英的禮物



有人嗨到忍不住......

 

這些歷史鏡頭都有狗仔來記錄


 

當中 牛哥一直為我們彈奏吉他

氣氛真是美好!







除了交換禮物

還有聖誕老婆婆送禮物 有人有份

 

瑞英親自做的手工皂

 

男士還有果醬一盒

 

參觀Bigeyes的豪宅和她的作品


 

最後天已黑了

該是道別時候

 

用我的小傻 拍下Bigeyes家美麗的耶誕燈飾

做為一個美麗的ending


 

 

 

這一次充滿真 美 善 的耶誕趴

是今年最美好的回憶

是來年難忘的典藏

 

雖已過去幾天

歡樂之聲久久仍迴盪在我耳邊

 

感謝Bigeyes無私的付出

讓我們的歡樂趴成功圓滿歡喜

 

 

照片有些多! 因張張都美麗有回味 簡省不去

請多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