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會(2)~歡聚加州風洋館, 228公園

2012091800:36

離開台北賓館後

我們來到位於懷寧街的加州風洋食館用餐

 

餐廳明亮舒適

是格友Merle特地為大家安排訂位的



 

 

餐點好吃又經濟實惠

實際還是因為格友瑞英關係

我們得到員工價的特殊優惠啦

真是好康到不行呢

 

我們有喜形於色嗎







 

快樂開動







 

我在拍照 其實我是被拍

 

感謝攝影高手櫻桃丸子這次幫我拍了好多美麗照片



 

用餐完畢準備下一攤這張我拍糊了

但是可以感覺那份喜樂 捨不得刪去 





原本我只預計用餐完就要離開

但是~吃太飽了 非得走走恐怕撐著

再說也捨不得從美麗的隊伍中脫隊

 

於是~

跟著往下一攤 續攤去

 

 


我們穿過二二八公園


 

我和櫻桃丸子互拍起來



 

沿路婆婆媽媽人手一台相機 拍拍拍

當路人好奇的問我們是做什麼的時候

我靈機一動告之: 我們是攝影班同學外拍

才勉強遏阻了怪異的眼神和猜測




 

發現一處拍合照的好地方

 

這樣的我們有沒有太美麗了點


 

原來攝影班同學還要個個能當稱職麻豆

 

這位芳格格不但是最美麗麻豆 還是最佳導演 

 

真是太美了 中國小姐也不過如此吧



 

太婆和大姐大母女的風姿更是迷人


 

大眼姐穿著美麗洋裝  是眾人最愛[導]演的


 

攝影大隊和最佳麻豆正上演著火熱的外拍


 

個個展現非凡的風采







 

最後來張12美女大合照


 

 

 

連路過之地都可以這麼笑聲蕩漾

 OBS的我們是多麼的無所[懼]

是多麼陽光 快樂 歡喜!!

 

 

然後~ 我們要來去參觀總統府了

 

請待續~~

 

 

 

 

[有幾張照片取自格友 非常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