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格聚

2012081418:07

我們又聚會了

 

格友Nancy一召集

格友姐妹回應非常熱烈

 

我當然也要熱烈回應

我有答應Nancy要盡量全力以赴

她說不要只<盡量>  而是要<一定>全力以赴

我也答應了

 

為了不食言而肥

我出席了

(請別說我翹班 我是言有信)

 

 

聚會就在信義區松壽路的[寬心園]

是家優質素食餐廳

在此大家共度了一個美好午餐時光

 

 

 

是要寬心 所以來寬心聚會

 

優雅的環境





 

和格友[無解] 是初見面

雖然我們在格裡已認識交流好多年




 

格友不管多久沒見面

再見都歡喜



 

扇子美女








 

還有好幾位新朋友




 

餐點美味

格友333和水蓮姐吃了半天還不知道是素食呢








 

享受美食與友誼

我們多寬心 多快樂


 

今天這四位都到齊了!


 

還是要搞笑一下 裝可愛!

 

這樣有可愛嗎

 

太感謝有我們 有妳們 有大家!



 

仕平老師和她的帥兒子


 

今天我特開心 好像話也很多

這張水蓮姐幫我拍的照片可以證明

 

就是要開心




 

用完餐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和拍不盡的興味


 

漂亮又有氣質的大姐大


 

蕙質蘭心的Jinny

 

寬心園讓我們寬心了一下午




 

這麼浩大的聲勢不知有嚇到多少來用餐的人?


 

仕平的帥兒子幫我們拍大合照

我用手機拍下了他的辛苦和忙碌樣

(有看到他手上掛著 腳邊擺著待命的相機群嗎?? )

真是要好好謝謝這位帥哥!


 

聚會後

水蓮姐 Nancy Jinny 櫻桃丸子 小乖和我順路逛到貴婦百貨




 

水蓮姐幫我拍美美的照


 

在貴婦百貨裡充當一下閒逛和拍照的貴婦

感覺也很不錯呢

 

就是開心!



 

繼續擺pose 留下美美的身影

和美美的回憶




 

 

美好的[寬心格聚]

 

 

 

<有多張照片取自格友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