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小花朵朵開

2012050622:50

去年格友聚會時

快樂阿嬤曾專程帶給我幾盆愛心花苗

再不多久另一次聚會 大眼姐姐也送過我花苗

 

回家後 我把這些花苗栽種在我那小小的陽台

也有放些心天天(幾乎)去澆水照顧

 

我看到好像有幾株都有在慢慢滋長 

不再像以前每種必死了

 

 

 

最近 走進陽台 發現小紫花朵朵開

真是小有驚喜啊

 

說實在的我已經搞不清楚這開紫色小花的花苗是快樂阿嬤送的

還是大眼姐姐送的?


 


也不知花名? 是小圓彤?藍冠菊? 還是水藍鈴?


 

小心翼翼捧下來放在地上拍照

可以看出小花好幾朵


 

還有很多花苞 應該就會陸續再開

 

 

這是我原先就有的不知名花


 

茉莉花還沒到開花季節吧!

 

火鶴一直長得不錯!

 

彩葉草一直有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