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康華有約

2011110422:55

格友Jinny郵件邀約 要在康華飯店聚餐

雖然是上班日 但我不想錯過

 

一來是這些優質格友每一位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多一次相聚 我受益益多

 

再者 每次格友聚會都是那麼的快樂

心情之好 不可言喻

 

最重要的是

我早有垂涎康華豐富美味的菜色

所以..................

 

 

快樂心情盡寫臉上

 

 

我們又相聚了

多麼高興我是妳們其中一員

 

 

感謝Jinny的邀約

 

能認識很棒的妳

是多麼高興的事

這是何等美麗的緣份

 

感謝 Bigeyes 總是貼心的給大家增添美麗

 

格子裡的溫馨互動點滴在心頭


 

 <老>格友merle

格友情歷久彌堅

 

Nancy和老鐘賢伉儷

老鐘也是我們格友會的固定班底喔

 

Nancy 中永和幫的火車頭

謝謝妳好康總是沒有忘記我

 

漂亮姐妹花大姐和么么

隨便怎麼拍 就是美

 

很高興再見到妳們

 

 

Sandy ,

我最羨慕妳的空中開心農場

 

 

如此燦爛的笑容 說不定又要上精選

妳還能覺得自己不美嗎 呵呵

 

 

may, 喜歡我拍的照片

這張妳有滿意嗎?

 

這張和Nancy合照

怎麼看都很水 喔 

 

Grace 我們又見面了

 

謝謝妳分享了栽植的樂趣和方法

以後有機會 我也要拜訪妳美麗的園子

 

仕平賢伉儷都是植物達人

 

感謝仕平教我認識很多花卉植物名

 

 

 

 

豐富美味的餐飲





 

 

愉快的邊閒聊邊享用



 

努力的不負好攝之名


 

舉杯暢飲

看起來倒像是哪家娶媳婦或辦喜事呢 哈哈


 

多麼歡喜的餐聚

(這張大合照裡沒有我 因為我正在拍照)

 

愉快的互道再見 期待下次再會

(這張裡也沒有我 因為我也在拍照)

 

 

我在妳們當中

我一定有在大家之間

(左下圖為證)

 

這次我沒有翹班ㄛ

我只是趁著吃飯時間和大家相聚

然後~

 

帶著美好的心情回到公司

繼續上下午的班

 

 










 

PS. 照片除了加白框的是我自拍攝的外

其餘取自格友

因此這篇版面得以顯得更加豐富美麗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