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一餐閑

2011110123:38

格友Nancy說要和以前英文班同學聚餐

問我是否也能參加

10.28 雖然是上班日

想說藉著聚餐可以和這些同好同學聚聚聊聊

加上在永和 有地利之便

我沒猶豫就答應了

如此偷得浮生一餐閑情

吃到永和的美味 

又和同學同好見了面聊了天

也是十分爽快 非常愜意 

 

 

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位於永和永元路

 

我們又見面了


永遠都是最受歡迎

活力四射的Nancy賢伉儷

 

Jessica (瘦子) 曾是同學也是格友

和她美麗的女兒

 

親切和氣Brian

 

Brian 曾經為了幫Nancy慶生

很用心佈置他家 讓Nancy感動到念念不忘

 

我和Brian也有同學過

知道他始終勤學 努力不懈

 

美麗活潑Nina最近勤上臉書

我們也是書友呢

 

和Alice 已經不再陌生

雖然沒有一起學習過 相逢就是緣份

更何況已經一起吃飯多次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很Q

口感 口味都讚 很好吃


 

這雞腿餐一端出來香味四溢

讓人食欲大開

聽說一隻雞只能做兩份 所以一天也只供2份

就讓Brian和老鐘兩位男生包辦了


 

看老鐘這表情

就知道他有多樂了 


 

這好吃的Fancy Chocolate
是Nina帶來分享的

 

很感謝Nina送我星巴客二合一咖啡

 

餐後他們到Nancy家歡樂續攤

雖說我沒有加入 趕回上班

然而~

能偷得閑情與同學+格友用餐小聚

已屬非常歡喜滿足感恩

 

快樂的美好的聚餐

 

 

 

 

 

 

PS1. 第一張餐廳照片取自Nancy 再加編輯組合 謝謝Nancy

PS.2 我仍將此文分類歸為<格友情> 因為應格友Nancy之約

又和格友瘦子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