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花苗

2011100622:39

鳥窩窩格聚那天快樂阿嬤帶給我三種花苗

我只記得一種是翠蘆莉

另外兩種 何名??

 

翠蘆莉應該是這盆

?

?

 

另外這一把細長的種子

也是格友Jinny在苗栗聚會時抓給我的

 

她教我埋在土裡就會長

果然看到冒出小苗

 

這就是大波斯菊嗎??

看著一天天有在長大的樣子

還真是很有趣呢

 

有一天 真能開花嗎?

 

期待中!!

 

這些是我陽台上原先的植物

 

辣椒一直有在長

 

玫瑰花幾度開又謝 又開



 

跟著格友學習栽種

也是很有趣味的

 

希望陽台能越來越有看頭

不要辜負格友美好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