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窩窩的快樂格聚

2011100323:41


10/2參加了快樂阿嬤邀約在鳥窩窩的下午茶格聚

度過一個非常快樂的午後時光

 

位於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A4六樓的鳥窩窩

是一個寬敞舒適 適合聚會的好場所

 

這次的召集人: 快樂阿嬤Sing

 

久違的飛婆婆也神采奕奕出席了

 

高興再見超級農婦Sandy

 

小nancy 兩天前小而美格聚剛見過


 

小魚兒阿嬤剛晉升二嬤 也撥空參加了


 

氣質美女大姐是格聚基本咖

 

333腳傷已經幾乎復原了

 

May帶著她的舞伴來加入




 

最風趣會說笑是水蓮阿嬤





我最佩服最多才藝的芳格格




 

帶孫很忙的水心阿嬤也沒錯過這次



 

活潑亮麗如一Nancy

 

再加上我 共14位

真是響應熱烈 熱鬧非常 

 

很棒的下午茶點



 

格友們邊享用美食

邊聊天 話家常 拍照嬉笑逗鬧

 說有多快樂就多快樂











 

第一代格友~~最初的四位

 

到如今的不知第幾代....



 

網路真是神奇

藉著它 我們這群婆婆媽媽從電腦桌前走出來

成為實實在在互動 分享 學習 交流的好夥伴


 

我們何其有緣


 

因為有這些格友 我的生活從平淡

到活潑趣味充實


 

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笑容滿面

陽光 積極 正向


 

我們都是阿嬤 (幾位未來阿嬤)

瞧我們每人手指所比 就是擁有的孫子數!

 

一嬤 二嬤 三嬤 四嬤....六嬤

到無數...(飛婆婆)



我們都是愛孩子 愛孫子的快樂阿嬤

也都是有學習心的新LKK

 

 

每一位都很有才華 才藝

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是我學習的典範

 

飛婆婆與我

 

水蓮阿嬤與我


 

小魚兒阿嬤與我


 

小晴阿嬤與我



 

大姐大與我


 

我好喜歡這個團體

 

好喜歡您們

 

有您們真好!!!!!!



 

愉快的鳥窩窩格聚

 

 


 

幾位格友都說我穿的裙子好看

幫我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

 

本是一條舊裙子

(要出門時 女兒還說我穿得土土 怪怪滴)

被大家這麼一拍

還真覺得不難看

喜歡極了 嘻!!!

謝謝您們!!!感恩!!!

 

(有多張照片取自格友 或格友代拍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