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格友bigeyes家

2011050312:23


承蒙大眼老師邀約5/2去她家玩

之前我都錯過很多機會

只有空羨慕格友的歡聚

5/2這天是補勞動節的假

難得的機會

我怎可能不爽快的答應參加呢

 

這天

就帶著歡喜雀躍的心情出門

 

 

第一次要去大眼老師家

我和NANCY住得近 就去搭她們便車

由NANCY老公老鐘開車載著水蓮阿嬤 333 和我一起前往

 

大眼老師家在汐止

老鐘也是第一次來

又沒有GPS導引

足足開了2個小時車才到

 

辛苦的老鐘努力開車

還要勞費NANCY去問路

可是問了幾個路人

每個路人指引的方向都不一樣

就是這樣才會走很多冤枉路

$%$&^*($*))_$%^...

 

大眼老師家社區環境很幽靜

 

大眼老師忙著張羅

 NANCY和水蓮幫忙

 

水蓮阿嬤的炒板條 讚!

 

連米香都聞香捨不得離開

 

悠閒的拍照等開飯

 

不知道為什麼拖鞋會穿成一公一母

還拍照存證

不過 沒關係

一定還有另一雙也是一公一母

 

米香超乖的

 

很快地就一整桌豐盛的料理

其中也有幾道是格友帶來的

 

我們還是要發揮好攝本性




 


 

喝點酒更快樂

 

CHEERS! 母親節快樂!!


 

吃飽喝足

來去庭院賞花草

 

順便讓大家幫我上一堂植物學課

左大圖是月季花

右由上而下: 秋葵/ 紫蘇/ A菜/ 紅娘果的花 


 

左由上而下是: 紅瓶刷/  非洲堇/ 玫瑰聖誕紅

中間: 紅娘果

右: 燈籠花/ 鶴頂蘭/ 九層塔


 

可以吃的紅娘果

酸酸甜甜 味道不錯





 

小姨蘭花


 

把剪下的月季花放在花器裡

也是賞心悅目

大眼老師真有蕙心




紫蘇自己從牆壁裡長出來

大眼老師家的植物生命力旺盛



 

這棚架供百香果生長


 

百香果的花很特別 很美!


 





看過庭院的植物花卉

接著到社區走走

 

 

 

五月雪油桐花就開在社區裡


 




 

飄飄落下在桂樹的桐花

乍看還以為是新種桂花



 

南天竺


 

蔓陀羅


 

美麗茂盛的九重葛


 

長壽花


 

接著又是豐盛的下午茶時光

 

主人周全的準備了咖啡 飲料和各種甜點

我也將帶來在後慈湖買的限量俄羅斯軟糖和大家分享



  真是歡樂時光


 

好甜蜜

 

好幸福呀



 

這天也真多謝NANCY伉儷

辛苦了




最後大眼老師還一人分送一盒好吃的大福

真是有吃擱有倆

感謝大眼老師這麼熱情招待

也歡喜和大家共度一個提前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