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淡水歡樂格聚

2011041823:16

個把月前小魚兒阿嬤提議

2年多前我們幾位最初相約聚會的格友

一定要再來一趟淡水行

重溫當年最初見面的喜悅

就在4月17日這天 我們成行了

 

 

雖是下雨濕冷的天氣

我們風雨無阻來到當年相聚的地方





就是這四位了

sing,  水心, merle 和我

 

就在這個座位

現分別是一嬤 二嬤 三嬤 四嬤的我們

還是和2,3年前一樣 嬌美俏皮可愛又古錐

 

樂觀 開朗 又多才藝的快樂阿嬤

和我是最早見面的格友

 

水心阿嬤最近帶孫很忙

難得抽空來聚會 我們都很開心

 

 

小魚兒阿嬤即將晉升為二嬤了

 

 

時間流逝 我們的格友情是益發茁壯

 

如今新成員已經族繁不及備載

 

 

Amanda 是merle的同學

和merle 一樣非常高雅有氣質

 

 

Big eyes 是Sing的同學

和快樂阿嬤都是親和 熱情有活力一族

 

 

May人如其名大方又美麗

 

 

又!! 新成員還有我~~小桓桓 

水心阿嬤寶貝阿孫

 

和小睿睿 活潑可愛兩小兄弟

 

 

小兄弟的美麗媽咪也有與會

 

 

當年merle 小魚兒阿嬤就在這個角度留下美麗的身影

 

 

這個角度拍照果真不錯 

 

 

舒適安靜典雅的餐廳





 



 





 

可口的餐點



 

最重要的是有我們的到來

 

 

我們是一群好攝之徒

 

 

我拍~


 

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還要有我們的談笑風<聲>


 

我笑~


 

笑笑~


 

 

笑笑笑~


 

 

哈哈哈 笑到看不到臉了



  

 

還有我們~~

其實是很優雅嫵媚的

 

 

看到我們的嫵媚了嗎??

 

超級熟女的嫵媚就在這裡

 

我嫵~


 

嫵嫵~~


 

嫵嫵嫵~


 

 

嫵嫵嫵嫵~


 

有人嫵到歪倒了~

 

 

有人嫵到飆眼淚


 

還要繼續嫵~

 

真是嫵到不行!!


 

 

我們也是充滿表演細胞滴

 

接著上演--餓羊撲郎--

由最具表演天份的同協檔領銜博命演出





 

 賣力程度是史上絕無僅有

 

最後還要加碼演出







 

圓滿結局 贏得觀眾熱烈喝采


 

若不是因為有我們

這餐廳會這麼讓人感到<聲>氣蓬勃

熱絡非常嗎

 

 

最後 我們要回歸<非常正經>的我們

畢竟我們每個人都是這麼的文靜賢淑端莊


 



 

這是我們這次<駐演>的淡水領事館餐廳

 

 

賣力成功演出後

全體演員大合照



 

雖在雨絲飄搖中

我們滿足又愉快的踏上回家的路

這次聚會有完美的結束

 

 

另~

Big eyes還送我親自做的陶製小花瓶

非常小巧雅緻可愛 

〔正月梅花落 二月桃花紅 

榮枯元有數 不必怨春風〕


 

帶回家 插上家裡剛好有的一支紅玫瑰

感覺是那麼芬芳美麗

讓人心裡就是歡喜喜悅

就像我們的格友情般...


 

我好喜歡這個禮物

好謝謝大眼老師!!


 

美麗的淡水格聚

美麗的緣份

美麗的格友情

我歡喜 我感恩 我珍惜

 

 


 

AMANDA   淡水領事館


Season雨天的淡水歡樂格聚

Bigeyes 淡水雨天遊-2
淡水雨天遊-1

Sing快樂的再聚在淡水『領事館』咖啡館

merle 風雨無阻重溫舊夢淡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