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格友情

2010112223:25

這一天 郵差先生送來一個小包裹

是一個陌生的寄件地址

 

秀麗的字跡 是從彰化寄來的

 

還很貼心的寫著<謝謝郵差先生 辛苦了>

真是有禮貌又周到

 

我一時好生納悶

是誰寄給我這東西呢

 

迫不及待的拆開一看

呵呵 原來是年輕格友啃弟寄來的彩花和蝴蝶貼紙


 

 

還附有一張信函

簡單的語句 卻句句貼心

可以讀出寫信人的細膩甜美

看得我心中滿是溫暖

好感動......

 

我和啃弟之間 是相逢於網路格海的格友

至今並未見過面

 

啃弟信上所言

雖然我們看似<遠在兩端陌生的平台>

<但總覺得已是認識好久好久的朋友>

 

我們都相信我們的友誼是會長久的

我期待與啃弟相聚的那天來臨

 

既然有了漂亮的貼紙

 

那麼阿嬤就來玩玩阿孫子吧

呵呵 先來玩小恩恩

 

我有可愛又漂亮的小花花


 

還有蝴蝶飛..飛

 





 

蝴蝶飛..飛..飛...



 

飛到腳上了










 

喝ㄋㄟㄋㄟ也要貼著小花和蝴蝶

 

 

您們有沒有羨慕我臉上有漂亮的蝴蝶和小花

 

 

陪著我睡覺覺了....

 

 

謝謝貼心的啃弟的美意

送給了恩底迪好玩漂亮的貼紙

(辰葛格一定覺得更好玩

 

這真是所謂禮輕情意重啊

妳的貼心 妳的情意

我有感受在心底

 

希望 我們能很快見面

記得下次北上一定要叩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