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歡聚

2010092422:19
..

幾次錯過了格友的聚會

總是在格子裡看到大家快樂的轟趴

或是到處吃吃喝喝逍遙遊

說不出的羨慕

往往午夜夢迴 暗自淚垂....

 

 

其實真的很想念好久不見的可愛格友阿嬤姐妹們

這次 nancy在邀約要去她家

我就決定 :

就是要翹班 就是不要錯過

 

終於 這天我和大家再聚會了

 

 

 

熱情好客的nancy夫妻

總是大方的開放整潔美麗的家

才有我們這麼歡樂的相聚

 

 

big eyes  大姨大姐大  jinny  nancy  season

瘦子 水蓮  333  merle  sing

加上拍照沒入內的芳格格 我們總共11位資深美女

 

 

今天大家都穿得花花的 美美的

重要的是都笑得很開心

 

 

主人家煮了超好吃營養的養生餐

滿滿是料的菇菇鍋和南瓜湯

 

 

格友們帶來了好吃又健康的自製的麵食

真是很讓人佩服的厲害巧手

 

 

感謝big eyes送我口紅和指甲貼飾

sing阿嬤也送了她自製的母乳皂

真是收穫豐富

 

 

 

格友聚會就是分享

分享美食 分享經驗

 

 

分享美麗  分享歡喜

 

 

 

還要分享學習的樂趣

因為學習 我們都快樂 年輕 活潑 美麗

 

 

有吃 有喝

有聊天 有學習
最重要的也要多拍照



 

這樣又是一次歡樂的聚會

雖然我因不能翹班整天 午後就先離開

錯過了後面有歌有舞更精彩的節目

 

 

但是感謝nancy 感謝格友姐妹

每次要吃喝玩樂都沒有遺漏 遺忘我

 

我當然不能被遺漏

怎麼說 我也是創會會員啊

 

話從2007年我和快樂阿嬤

開始第一次的<美麗的午餐約會>之後

才開始了格友阿嬤們一次 接一次 又一次

美麗 又美麗 更美麗的約會的吧

 

 

所以~~~

恩~ 我是始作俑者

啊~ 不是啦 是創始者啦   

 

 

還是感謝啦

 

祝福美麗的格友們永遠健康 美麗

 

我們的格友情綿遠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