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大歡唱

2010011420:57

 

之前格友們有幾次聚會我都錯過了

沒能參與到格友們精彩的活動

心裡總感到好惋惜

心想 再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好好把握

 

於是呢 當這次Nancy邀約我參加格友歡唱時

我興奮極了 歡喜的赴約

 

感謝Nancy格友的熱心籌備 費心的安排

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同歡

也欣賞到每個人的歌藝舞姿

真是太...太...太讚了啊

 

 

格友分別準備各種好吃的點心

 

這次與會的有Merle 芳格格 Jessica(瘦子) Nancy

Nancy的老公 Nancy社大的同學 Chris 和Angela

 

大家歡唱一堂 其樂無窮

 

 

我和芳格格初見面

她的美麗氣質 和年輕活力 讓我不敢相信她有格子裡說的年齡

 

芳格格還是歌唱高手 歌聲優美 唱作俱佳 


 

 

唱的歌都是最新流行 最年輕的歌曲

英文歌更是拿手

 

 

說實在的 她的真實年齡絕對是讓人怎麼都猜不到的

 

 

氣質優雅的 merle (小魚兒阿嬤) 歌聲也是超好聽的

 

不但如此 她的舞姿更是優美

她和Nancy翩翩起舞 真是好看



 

 

Nancy也是一位超厲害的歌手

什麼歌都難不倒她

 

 

不管是老歌 年輕歌 英文歌 怪怪歌

由她唱來活潑 俏麗 可愛 好聽

真是不陶醉都難 

 

能唱能跳 帶動著氣氛好high

 

 

Jessica 也是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年輕漂亮又有好歌喉 讓人好羨慕喔


 

Nancy的老公歌喉歌藝真是好得沒話說

他沒有走歌星的路 實在太可惜了

 

Jessica的朋友Chris, Angela 也是唱作俱佳

 

 

雖然有幾位都是初見面

但是很快樂融入一起 唱得很high 一點沒有陌生感








 



 

這真是奇妙的緣份 大家同聚一堂 快樂歡唱


 

以下照片是芳格格幫我拍的 感恩幫我拍得好好看

 

 

不會唱歌的我 這下也豁出去了

在歡樂的氣氛下 跟著放聲高<喊>

自己也覺得好high 好樂  不過不知是否太虐待別人的耳朵


 

這次的大歡唱真是完美極了

是一次愉快的歡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