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

2012041713:02

這次參加阿公他們會裡舉辦的日月潭九族2日遊

最大的成就 最值得記錄的

就是去搭乘了日月潭的纜車

 

別說纜車有蝦米稀奇

對於小有懼高症的阿嬤我

已經是一次轟轟烈烈的嘗試啦

 

您們可知道日月潭纜車有多麼的長嗎

全長將近2公里耶

是我所坐過最長的纜車啦

纜車不但長 乘坐時間久

高低差距非常大的起伏

也是很有震撼力的呦

 

坦白講~ 這次完成這樣的壯舉

我自己是感到意外

也灰熊得意的

 

辰媽咪聽說我去全程坐完 面不改色(才怪!

也說我真的很厲害咧

哈哈哈~~

我真的有做(坐)到了耶

 

 

 

假日乘坐纜車的人很多

但還好 等候隊伍沒有拖拉太久

約10幾分鐘就排到了


 

很漂亮的車廂

有紅 黃 藍三種顏色 代表太陽 月亮和湖




 

我有害怕嗎?? 您們看呢! 

 

還好 還好啦 不但比YA!

還可以站起來拍照呢



















 

俯瞰日月潭的美

確實很美



 

看到這樣的景致

真的要讚嘆......我自己

竟然身臨其境

 

到達日月潭湖畔(青年活動中心前)



 

和好姐妹合影留念





 

再從這站坐回九族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其實~

明眼的您們 還是看得出我的恐懼啦

我雖然想用笑臉掩飾

還是 沒有辦法停止我的腳底發癢

 

我雖然有站起來拍照 

但我只能兩眼直視

隨便卡嚓卡嚓照

 

所以 可惜無法呈現更美麗的風景

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

 

對我~ 至少 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坐完後 感覺也沒那麼恐怖了

也許~

下次就更能克服懼高的恐懼了

 

日月潭纜車: http://smlr.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