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夜未眠(2)

2010101422:49

一夜好眠醒來

發現自己真的是睡在海豚的家

真個好奇妙的感覺

 

 

 

從沒有這麼近距離和海豚接觸

 

 

 

天色未全亮時

海洋世界寧靜的樣貌


 

 

 

早起 大哥哥姐姐們帶領著小朋友做早操

早上操一操 精神飽   吃得多 玩得好

 

 

 

早餐有稀飯小菜 和麵包火腿

 

 

 

每人還獲送一個裝滿飲料的造型水壺

大人小孩 通通都有 皆大歡喜

 

 

 

走海底隧道觀看各種魚兒

 

 

 

 

 

連參觀表演都是vip

有大哥哥姐姐帶領 不必再排隊等候

 

 

 

大哥哥姐姐還要做趣味有獎問答

測試一下小朋友對海洋生物了解多少

 


 

接著 也是重頭戲~~和海獅的互動

 

先介紹海獅和海豹的區別

 

 

 

海獅真的好可愛喔

 

 

最好玩的是和海獅合照

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海獅一個親吻



 

您看到了嗎

海獅親人的時候 眼睛會睜得特大

好有趣喔

 

 

精彩的海獅表演

 

 

讓人看到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海獅跳水

 

 


海獅走路

 

 


海獅頂球


 

 

海獅打排球

 

 


海獅分隊籃球比賽

 

 

真是非常非常精彩 好看

 

 

 

海豚的表演更是不遑多讓


 

 

跳水的姿勢真是非常優美

 

 

<騎師>騎著她們的樣子真是又帥又酷

 

 

海豚頂大球

 

 

全場跟著歡動

 

 

耶 耶 這對母子在做什麼

都被攝影機拍到了

 

 

看完海豚表演

海洋夜未眠的成員再度合照

 

 

 

在海洋公園的停留已經將近尾聲

趁著還有時間

在園區裡逛逛 拍拍 玩玩

總要把各種遊樂設施儘可能的遊樂一下

畢竟 這麼久才來到這裡一次啊


 


 


 







 





 





 

 

什麼!!! 要再搭乘纜車呀



 

 

好吧 我承認我有懼高症

 

 

真的就怕高 怕搖 怕晃嘛

幹嘛非這樣拍我的糗樣不可

 

 

呵呵 阿嬤真是沒路用

看辰辰一點都不怕

開心得很呢

 

 

阿嬤最糗的還不只坐纜車呢

 

 

再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看一下放大版   瞧阿嬤那是什麼臉啊

倫家阿姨一付氣定神閒樣子

阿嬤呢

 ??%^&(*=#$$%^*

 

有那麼驚嚇嗎

 

 

唉!!唉!!唉!!

我就說我不要玩這個嘛

 

你們就非得說不會怕

也不能怪我啊

 

我......承認

我...是....老...人...家

可以嗎

 

 

阿嬤就是阿嬤啦

現在到以後都要讓辰辰來保護啦 

 

 

結束了海洋公園的行程

還有下一站喔

 

 

海洋夜未眠(3)~~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