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採海芋

2007042121:34

風和日麗的好週末

辰辰我帶著大家上山採海芋去囉

 

海芋是很美麗的喔




 

毛毛~你有高興嗎 我帶你出來玩ㄋㄟ

 

耶~毛毛 是我在牽妳啦 怎麼變成妳牽著我了

 

哇~好美麗的一大片花海喔 果然名不虛傳

 

辰辰我先照一張帥帥的照片

 

這樣帥吧

 

毛毛也來照一張

 

 

美麗的花令人陶醉

 

小帥哥和花合影

 

 

耶伊~看!!我有比海芋高吧

 

比比看囉

 

這位姑娘 妳也來比比吧

 

恩恩~我們都比花高耶


 

阿嬤跟阿姨要下"田"去採花囉

 

陷入一片花田

 

 

 

 

 

 

 

 

 

 

 

耶~採好了

 

 

哇~好多喔 偶來帶回家

 

好像很重呢

 

我抱看看

 

哇~ 好重 好重喔

 

快看不到路了啦

 


 

耶~那裡有大頭鵝耶

 

"呱~呱~" 大頭鵝好兇喔


 

 唉呦~會啄人的手耶

 

快藏好我的手

 

這樣子比較安全

 

媽咪伊~ 大頭鵝為什麼那麼凶

 

大頭鵝 妳要乖喔 偶以後才要再來看你喔 我要回家了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