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內褲大俠

2007042318:11

嘿~各位好

今天要介紹一位霹靂內褲大俠給你們認識呦

如果看過猛男出浴的人 就知道辰辰我是多麼健美囉

今天要展現的是本人的第一次~~~穿小內褲

你們一定都看過我穿小布布 

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現在已經開始不穿小布布啦 耶耶耶~~~~~~~~~~

這件事啊 其實最~~最~高興的是我爸比啦

因為以後可以省下買小布布的錢錢啊

啊最~~最~得意的就是我媽咪啦

我媽咪很得意我兩天內就學會了不把噓噓 跟恩恩 拉在褲子裡

你們知道嗎我媽咪看我會會說要恩恩 或噓噓

樂得好像中了頭彩一樣

馬上連夜去幫我買了幾件小YG回來

還交代我阿嬤趕快寫在部落格上

要向世人宣告......

嘿~我辰辰已經成為一名堂堂霹靂內褲大俠了

你們看~

我是不是粉厲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所謂"小屁屁" 聽說已經買了最小號的了 穿起來 哈~還是太大吧 

 

一臉得意 成為內褲小俠很興奮喔

 

耶~你想露點嗎........

 

這是在誇耀你的 健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