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要做什麼??

2010102812:39

我阿嬤常說我恩恩總是一付呆不隆咚的臉

其實 我不是都那麼呆啦

很多時候我也是笑瞇瞇的

我也是一個小小陽光少年郎呢

 

 

看我穿這一身勁裝帥吧

您沒猜錯 我正是要參加競賽的選手呢

 

 

沒有要爬行啦

我已經不再是四足動物了

 

 

 

我最愛仰臉看美麗的天空

剛好看到的都是~您

 

 

 

我也可以笑得很燦爛 

 

 

很迷人 


 

 

含蓄的笑也很帥 



 

 

開心的笑也很酷 

 

 

奔跑的笑很恣意 

 

 

暗爽偷笑也快活 

 

 

 

其實今天是要來想想:

我長大要做什麼啦??

 

 

騎大車??

 

 

很拉風吧!!








開大車??

 

 

帥呆了?!!

 

 

要當修車大師傅??





 

這輪胎怎麼會這麼巨大??


 



 

還是當一個頂尖男模??





 




這是我專屬的伸展台嗎












 

當一個探索員嗎??






 

anything, anywhere都是我好奇探索之處





 




專門研究樹葉的大師??

 


 


 


 







 



 

大師研究要聚精會神








 

 

做跟我阿祖(阿嬤的父親)

一樣的修腳踏車技師??

 

 

 

還是來去當一個農夫??






 

 



騎著白馬會進退自如

的馴馬師??

 

 

 

馴<長頸鹿>師??




 

 

 

鋼琴大師???

 

 

 

 

我阿嬤說那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在口渴??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要談戀愛 

 

 

我這不是在害羞 

 

 

我是耍帥 因為我不想都聽妳說

 

 

就算談戀愛 

我也是最酷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