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自己吃飯飯

2011011000:12

我家恩底迪1歲5個月

大家都嘛知道底迪會很多本事

但是大家知道恩恩最大的本事是什麼嗎

呵呵 那就是<吃>啦

說到吃 人家眼睛都亮了

如果大家不介意看到人家吃相太猛的話

那就跟我阿嬤一起來看看恩恩吃飯的本事吧

 

 

 

開飯了






 

 

我喜歡自己吃 因為這樣可以大口一點

 

 

肚子粉餓啊

 

千萬別被我嚇到嘿





 

一口接一口



 

嘴巴張好大

 

掉一半在外也沒關係

(反正媽咪會收拾殘局)




 

 

 

我還要!!!
 

 

 

哎呀! 不用擦手手啦 還要粗 還要粗







 



 



 

 

好粗 好粗

粗得好飽ㄛ 好滿足ㄛ

 

嘿嘿 偶粗飽了

您們粗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