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自己穿鞋子啦

2006122718:19

我家小朋友每回他爸比 媽咪帶他回阿嬤家

他都會很高興的這玩玩 那摸摸

阿嬤家沒有像在他自己家一樣有很多玩具

就只能玩玩躲貓貓啊什麼的

阿嬤當然也喜歡和他玩

每每都樂得嬤孫倆笑得格格叫....

他還有一樣最愛.....

那就是爬到大人睡的床上去跳

通常阿嬤越說不行 他會越高興的跳來跳去

阿嬤就不得抓住這"小潑猴" 來打他幾下小屁股 才能罷休

但其實阿嬤一點都沒生氣他在阿嬤床上跳啦

看到他那麼活潑 那麼可愛 阿嬤就是很高興 很喜歡啊 (也捨不得氣他啦)

............................

這天又被阿嬤發現 他又在床上跳了

吼~還是穿著鞋子呢

這怎麼可以啊

立刻抓人 脫鞋 打屁股

 

然後阿嬤抱住他 嬤孫倆就躺下來休息

沒2分鐘 (也許沒5秒鐘)

他"小潑猴"又一骨碌爬起來要下床了

這時阿嬤正想休息一下 也沒去注意他

只聽他喃喃的童言童語說: 我..要..穿..鞋鞋 我..會..穿鞋鞋...

呵~你會穿嗎 ? 躺床上的阿嬤想: 你應該會叫我幫你穿吧??

只見他蹲在床邊一會兒

譁~我穿好了 阿嬤 我穿好了!!!!!

咦~真的嗎??

待我一看..................

哈~~哈~~小朋友你真的自己穿好鞋子了耶...........

 


很可愛吧~ 太可愛了呢~ 

小朋友真的自己很整齊的穿好鞋子囉~

但是~~穿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