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恩恩

2010042013:41

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家以前有一隻上班的可愛動物

那就是我們的愛犬西施毛毛啦

<她>每天坐著她毛把的車車上下班

在部落格裡就有很多她在辦公室裡<努力辦公>的影像

大家應該還印象深刻

 

然而可能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我們家恩恩也是上班的可愛動物一族喔

他是個朝9晚6族

每天跟著爸比 媽咪 阿公 阿嬤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每天都很努力的辦著公呢

不信嗎 且來瞧瞧呗

 

 

這裡是我專屬的辦公區

 

猴子 大象 小鴨鴨 qoo.....都是我的partners

 

我會傳達命令 指派鴨鴨工作範圍



 

 

我通常很忙碌

 

 

您不知道我忙什麼嗎

 

 

哎呀~ 上班族敲打鍵盤這事一定要的

 

 

看我認真的樣子 也知道我是很辛苦的

 

 

有時候 我當然還要批公文

 

 

很多人都要歸我管

 

我可是粉認真呢

 

大家上班不能摸魚ㄛ 

(...像我阿嬤那樣就不行喔)





認真工作 才能賺很大

 

 

我就是那個最認真上班的男人

 

 

大家要多學著點嘿

 

 

恩恩在講  您們有在聽嗎

 

ㄏㄏㄏ

上班的恩恩最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