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箱是我要的~不准送走

2007082923:16

 

這天公司有一件小貨 要託快遞送出

暫時放著等快遞來收件

大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誰也沒想到有一隻狗竟然去佔領了那箱貨....

 

 

 

 

這是什麼情形啊~現在???

 

 

這箱是我的東西~不准送走


 

 

我跟你們說真的呀~這箱貨我要定了 誰也別想動它


 

 

我不准你們送走它喔

就算你們要趕我下來 我也絕不屈服


 

 

 

毛毛還真要定了那口箱子貨

趕了半天都不肯移尊駕

好不容易用”請”的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

真是一隻有趣的狗吧

 

(拍勢吼 眼尖的觀眾一定看到她已然是一隻黑狗

 因為這天是她最髒的一天啦 馬上就要去洗香香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