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爸爸節

2008080822:57


今天是8月8日88節

辰辰我還在幼稚園上課的時候

我的媽咪就說為了慶祝父親節

她要來接我去阿嬤家吃飯和吃蛋糕

耶!! 有我最愛的蛋糕可以吃

我好高興呢

 

 

 

 

我的媽咪到幼稚園來接我了

 

哇!!好開心喔 要去阿嬤家吃飯捏          

 

今年阿嬤有舅媽幫忙

雖然匆匆才下班 還是很快的就煮好一桌菜

 

 

有好吃的 <花枝沙拉> <滷牛肉> <鮮炒草蝦>

<涼拌洋蔥> <豆夾炒牛蒡甜不辣片>

還有我最愛吃的<玉米蝦仁蛋> <百葉豆腐> <香煎魚>

和<排骨山藥蛤蜊湯>

 

真是吃得好飽喔

 

吃過飯 大人們都在看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我就吵著舅媽帶我看abc

 

我最喜歡看abc

而且我會自己操作滑鼠了喔

 

 

接著 最重頭戲 當然是吃蛋糕囉

 

 

 

哇!! 看啊! 好cute 好逗 好可愛 好帥的蛋糕喔

你們看 這有像是我的阿公嗎 

 

我阿公看到這個蛋糕 好像也暗爽在心內喔


 

不過我還是要來逗弄一下阿公


 

阿公都說我像一隻小猴子 無一時閒

(怎麼跟我阿嬤講的都一樣)


 

哈哈! 你們看我有像小猴子嗎

 

我是故意逗我的阿公的啦

 

我要用力親一下阿公 感謝他的辛苦

 

阿公也是很疼我的呢

 

玩夠了 也唱好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要開始切蛋糕了

 

 

這個我最拿手啊

 

口水好像滴下來了

 

最大塊的先給阿公

祝阿公<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再來當然要給我最寶貝 最親愛的爸比了

 

我也要用力的親我爸比

謝謝爸比用全心全力全意愛我 栽培我 照顧我 疼愛我


 

 

舅舅也是以後的<爸爸> 所以也要祝福他

不知道還要多久 舅媽就會讓舅舅升級當<爸比>


 

阿姨雖然不是爸比

不過她以後也會是一個<爸比>的北比的媽咪

所以我也要請她吃蛋糕

祝她永遠快樂 美麗


 


 

今天的88節 就在阿嬤家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