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我最帥啊

2007020420:23

今天回阿嬤家 哇~ ~阿舅有好多好多彩色的眼鏡 

都是適合小朋友戴的說

我就來當一次模特兒吧

各位看看哪個造型的我最帥呢

 

 

阿舅說這支是鑲鑽的呢 那我這樣是不是很像好野人呢


 

啊~啊~電燈怎麼變暗了呢

 

 

咦~真的呢  現在天黑了嗎


 

換一支試試~呵呵 這是帥氣型 這樣有帥嗎

 

 

耶咿~~電燈的顏色又變了 好奇怪喔

 

 

哇~我喜歡這支耶 很漂亮的彩色的

 

 

阿嬤說我戴這支更帥ㄋㄟ

 

 

看~我像不像大明星啊

 

 

咦~為什麼好暗啊 沒開電燈嗎

 

 

咦~

 

 

電燈變得好暗喔

 

 

這樣很好 哈 你們看不清楚我了

 

 

我喜歡這一支 我這樣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