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與狗

2006122521:02

依我看 小孩與狗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兩種動物

(剛好我們家這二者都有)

那~~這兩種可愛動物兜在一起 會是什麼樣子呢

呵呵~那肯定是有趣到不行

我拍照的技巧不好 相機也不夠好

能捕捉到的有趣鏡頭只有實際的幾十幾分之零點幾

其餘更好笑的更有趣的  請多發揮想像力囉 ok?

 

小朋友: 毛毛~妳在吃東西喔~

 


 

毛毛: 對啦 你不是也都有吃飯飯

小朋友: 喔~~對啊 我都有吃飽飽啊~ 妳那郭 ..好吃嗎  

毛毛:  嗯~~好吃啊


小朋友:  好~ 乖 那妳趕快吃飽飽喔


小朋友: 毛毛ㄟ 妳要吃多多 才會長大大喔 跟我一樣大喔
 


毛毛:  我知道啦 可是我已經長最大啦 我不會再長大啦

 


小朋友: ㄛ  是這樣嗎?  不然~~我餵妳吃更多 更多 妳才會長更大更大

 


小朋友: 看~我可以用筷子餵妳吃很多很多東西啊 這樣妳就會長更大更大了


小朋友: 好不好嘛 毛毛~我餵妳吃肉鬆~


毛毛:  肉鬆~肉鬆~ 好耶好啊


小朋友:  我來找找看阿嬤都把好吃的放哪裡


小朋友: 阿嬤好像都把餅乾啊 蛋糕啊 好吃的都放在這裡啊


小朋友:  我找到了~ 這郭給妳~妳要趕快吃喔


毛毛: 我吃 我吃~


毛毛: 小朋友給我吃的味道還可以啦

 

毛毛: 我吃飽了 我要回去睡覺了

小朋友: 對啊!! 吃飽飽 睡飽飽 就會長高 長大了呀~ 我最愛毛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