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再聚會

2011122523:33

今天12月25日耶誕節

我們幾位格友又聚會了

雖是冷冷的天氣

格友情滿溢 心裡感覺是無比溫暖

 

 

最要感謝是nancy 和老鐘一家人

讓我們吃在永和〔金家的店〕

好吃又快樂無比
 

 

 

nancy家的帥哥美女 --廷寶貝和小琪


格友見面 個個滿臉歡喜

美美出場

 

大姨大姐大

水心

 

Big eyes


快樂阿嬤Sing

 

Amanda




 

還有最年輕的瘦子賢伉儷

 

Big eyes 特地帶來愛心花苗給我

開心呢


 

 

她從大包包裡一一取出耶誕禮物分送大家

可以吃的紅娘果

味道酸酸甜甜 不錯吃喔

 



 

百香果 狗狗玩具和零食

專程為我帶來的花苗是~小圓彤和翠蘆莉

 

照慾症忙拍照


 

 

 

出菜了~

〔金家的店〕菜很好吃

每道菜都是手工現做

美味道地

 

累壞了這對年輕人

一直給予我們最佳服務

 

吃得滿意又開心

 

四缺一又加一


 



飯後到Nancy家續攤下午茶

喝咖啡(茶)聊是非

 

水果點心零嘴

Nancy準備得周全 加上格友帶去很澎湃

 

她家陽台的花開得很好

 

捕捉每個值得記錄的鏡頭



 

大姐拍照的姿勢真是美

 

老鐘親自為我們倒茶泡咖啡

 

 

美美的喝




 

 

認真的吃


 


 

這一大盤都是我吃的

 

水心吃得很認真

都沒有發現有人在偷拍

 

 

賞花的〔人比花嬌〕 


這一對同學

裡外呼應 製造最趣味笑果

 

 

快樂阿嬤生日真快樂




 

high到最高點





 

老鐘也很high 

被這群資深美女環繞


 

美麗的大合照

有剪刀 石頭 布的表情

我的相機抓到的是石頭

 

 

真是快樂的格友再聚

感謝Nancy夫婦 

感謝大家

因為有妳們

我的生活得以這麼豐富活潑精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