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是生活裡的主角

2006111013:23

生活中有了一個小朋友 就處處有歡笑聲

看我都把他的照片當成電腦桌面 還可以時常變換成不同張

上班時就可常常看他可愛的笑臉 心情好得不得了

前兩天 小朋友生病住了院 原本就瘦小的他 更是瘦了一大圈 好心疼呢

還好已經出院 也完全恢復食慾 也恢復他的活潑蹦跳 和歌笑聲囉

生活中 他是主角 有他在就有笑聲

有他在 真是熱鬧極了

小朋友~你真是可愛的開心菓啊 愛你喔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跟我家小狗毛毛很相好 都會把餅乾分她吃說 ~~~

人家阿姨跟小狗拍照 他也搶著要抱著小狗拍照啦

人小鬼大 看他直瞧menu......小朋友 你點什麼呢  看好了嗎

你們都點些什麼好吃的啊...

這個好~我喜歡 好吃---終於有了他最愛~

這是什麼啊~好好奇喔~~(第一次進藝術館館一付好奇的模樣 啥都好新鮮呢)

哈~來追我啊 追不到~~(看那付模樣~又要跑給阿嬤追了)

我要躺草地上作體操 呵~(愛玩喜模仿的小孩)

看小朋友還會劈腿呢 呵呵

好大的廣場可以跑啊 跑啊~~~開心吧

喜歡花花 和小矮人....小朋友 你忘記笑了

阿嬤  這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