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乎??

2006082318:03

那天 辛苦了一天本想早些回家休息

女兒卻邀約去看場電影

說電影票是免費的 而電影快下片了

不忍拒絕她的好意

就一起去看了

 

電影院裡的冷氣像是不用錢似的

一進去電影院就像似進入冰窖一樣~~~~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帶了外套

還是臨時去買的

(總覺得不知是我太虛了 還是大家都太強壯了 怎禁得起2個多小時電影院裡這樣的 酷寒伺候)

還好我有小外套~~~我慶幸都沒冷著

 

電影結束了 ~大家魚貫的走出電影院

這時立刻感受到外頭滲透進來的暖暖溫度

我順手也把外套脫掉拿著

 

坐了2個多小時 當然要先去廁所

進去廁所 發現空間還真是小的沒有轉身餘地

不管..急急拉下褲子之後~

突然一陣冷意直沁心門~~~

非常非常....邪門的冷

冷的我直打哆嗦~

冷的我連拉褲子都有點費力~

冷的我尿的很不順~

冷的真是很....詭~~異~~

怪怪~剛還蠻溫暖的..沒有冷意啊~

這陣冷還真的是~~好不尋常~~

我心裡一片空白...只覺得冷

我打著顫~~~ 盡速解決...

匆匆拉起褲子 急忙衝出廁所

全身還抖著~ 想必臉色也慘白

 

女兒看到我的樣子覺得好笑笑著說:

有那麼冷嗎 你怎還在冷啊

 

我脫口而出~~是啊 廁所..好像有一股陰風~~~

我和女兒都同時愕然----對我自己說這樣的話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都不談怪力亂神的

因為我雖然很久沒去教會

我始終把上帝放在心中的

可是~~可是~~

我怎會遇到那一陣森冷??????

 

這真是一股陰風嗎???????

農曆7….

好像~~~也附和著經歷了一次靈異事件~

 

你說 這算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