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日的一天

2007101023:33

雙十節國慶日 在紛紛擾擾政治環境的現在

慶幸它還是援往是個假日

既是假日 做什麼活動好呢

既不想開電視看那些政治人物爭相放話

也不再像以前還會想去總統府廣場看閱兵或其他表演

而辰辰呢 今天並不會回來找阿嬤

早些天辰他媽就已預告他們要帶辰辰參加小小朋友的親子歡聚會

所以這一個假日呢 將是少了與活潑蹦跳小猴子般的辰辰嘻鬧的日子

那阿嬤.. 做什麼呢 這個假日?

 

很幸福的 早上就睡到自然醒 

(其實現在的我非常好命

非常不同於早些年每天早上必須急匆匆的早起張羅東 張羅西的

現在無論是平日或假日 都可以睡到家裡最晚一個才出門的

很悠閒的在喜歡的早餐店吃了美味的早餐

10點準時到YAMAHA音樂教室去補上老師調動的課

把上次的”老鼠愛大米”重新練彈了一下

老師再給個新的曲子”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

這樣子 我就有得忙一整週啦

從音樂教室回來 簡單的炒個飯 燙個青菜 加個湯

草草餬足了一家人口胃  

也不午休 我們就出門到世貿中心看電子展去了

 

今天出門雖然少了一隻小猴子在身邊

卻多了一隻”大象”

這隻大象還好心的不時來牽我的手 搭我的肩

通常大象牽的是他的小花的手 搭的是他小花的肩

難得今天我”有幸”被這樣呵護著

雖然總覺得自己又還沒七老八老的 幹嘛被牽

可終究心裡還是有股暖暖的感覺啦

 

就這樣在一老一少兩個男人的護衛下

我們先搭捷運 再換接駁公車到世貿中心

中間有換車 等車啊 一路可以看人 看風景

心情感覺好輕鬆 好有趣 其實都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呢

就這樣從一館 二館 三館逛到腳酸腿軟

反正打發漫漫假日午後

走走逛逛 累了停下來喝杯咖啡 

看完電子展 順著天橋走過去 哇

偶看到了101耶

”趕快拍張照吧”我拍照的癮又來了

誰知這時竟然有人開腔說我 ”無聊” 又是說我”好聳”

又是LKK的說我是!

哼!我是無聊 是好聳 是LKK嗎??

不過就是拍個照 回家在部落格寫日記嘛

跟辰辰一起時不是都理所當然的 喀嚓 喀嚓拍嗎

那時有人說我 ”無聊” ”好聳””LKK”嗎??

沒有辰辰跟在身邊真不好 

真是不解風情的兩個男人 

好不容易 也好不情願 才被留下這些”倩影”

因此啊 101裡更多有趣好玩美麗的鏡頭只好用力存在腦海囉

後來還到書局去看看書 並買了兩本有關日語檢定的書

就這樣一下午也咻~一下就過去了

 

晚餐仍舊回到我們家附近那家我們全家都愛吃的”桔磨坊”吃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松子青醬蛤蜊麵"."麵Q醬料香蛤蜊又多 真是不錯吃咧

這樣的國慶假日的一天也過了

沒有特多采 沒有很絢爛 (連煙火秀都沒去看)

簡單的一天 也算豐富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