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勇敢抗癌的妳

2006091023:40

這次回去看阿嬤 如往常一樣去跟妳媽姐妹小聚一下

卻難過得聽到妳乳癌轉移 病情似乎不樂觀的消息 只感覺心好酸 卻不知說些什麼話

妳媽娓娓跟我訴說妳最近的情況 雖然她看起來還算是蠻堅強

但我知道她已經經過太多的掙扎 調適 其實她還是一直在擔心害怕失去妳

經過"神明"給她的指點 她相信會有貴人 也存著一線希望--妳會平安無事的

我其實也被這消息震撼住了 都忘記要怎麼安慰她

回台北的路上 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

醫生說妳腫瘤已經擴散及肺部  頭部.....

已經不能開刀和化療...

這樣宣佈....難道是說~~~~妳已經沒有多少時候嗎???

喔 我真不願相信  ...老天爺 果真如此殘忍嗎 不過才37歲 正值人生壯麗年齡的妳

而且妳是這樣一位聰慧 懂事 乖巧 賢淑 孝順的女孩

經過了這幾年樂觀勇敢的抗癌~難道命運還是不放過妳??

一直以來 妳在這些同輩的孩子群中

妳是最得長輩疼惜 疼愛 也是凡事都可交託的孩子

妳不僅聰明懂事 獨立堅強 辦事能力又強 對父母尤其孝順

妳的孝順 從妳生病後更是表現無遺 還常常讓我這當阿姨的心疼不已

之前妳曾在林口長庚做化療 妳常常自己一個人坐車從中部北上 不要人陪伴妳前往就醫

最近妳又發現新腫瘤住進加護病房 竟然也瞞著父母及所有親朋好友

原來妳心中掛念著妳那容易擔心憂慮的老母 妳怕她擔憂 怕她受不了 

妳也不想勞師動眾的驚擾愛妳疼惜妳的家人長輩  於是妳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著好大好大的痛苦煎熬~

在妳最需要親情支持安撫慰藉的時候 妳卻是孤零零的

雖然老公有陪伴著妳 但是那還是不夠的啊

妳就是這麼的堅強勇敢 這樣的處處為別人設想 讓我好心疼 好不捨 卻也由衷的佩服妳

其實每次看到妳 儘管因為化療頭髮已經掉落的妳

戴上假髮(或帽子)的妳 還是顯得神采奕奕

妳總是笑容滿面 樂觀的談論自己的病情

不知情的人 根本就看不出妳是常常進出醫院 一直在做化療抗癌的病人

可以想見妳是多麼勇敢樂觀又堅強

我真不願意 不捨得 不甘心這樣的妳還是要給病魔擊敗!!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再為妳打氣 再來鼓勵妳

不管將來會怎樣 妳的勇敢堅強也已經影響了妳那多愁善感的老媽了

我相信她也會跟妳一樣堅強勇敢的面對命運加諸妳身上的考驗

妳未來要繼續的路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那將會激勵周遭的人 也會堅強勇敢面對人生的難題

而且~

我相信妳媽相信的 "將會有貴人" 也就是妳生命的奇蹟

如果妳沒有被妳自己打倒 而能勇敢樂觀的平常心去對抗身上的癌細胞

我相信老天爺也會感動的

我相信妳會平安無事的

祝福妳!!! 我會為妳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