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魚子之約

2010020813:04


回應格友Nancy的烏魚子之約

我把這次格友家快樂午茶時間題目也訂為<烏魚子之約>

 

那天有託Nancy代買烏魚子

熱情又熱心的Nancy一下就幫我搞定

約定這天到她家拿取

 

沒想到Nancy家竟然離我家這麼近

我那台老爺車載著我

從家裡出發--直走--左轉-右轉-再右轉

不過10幾分鐘 就到了

哈! 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驚喜~格友近在咫尺呢

 

 

Nancy 和她超級會唱歌的老公

 

 

還有初見面的Nancy的姐姐

 

 

另外一位Jessica (瘦子) 是Nancy社大英語班同學

也是格友 曾經參與我們格友大會唱

 

Nancy茶點款待

麻薯真是好吃啊

 

 

格友相聚 除了開心的聊天外

拍照是一定免不了的

 

Nancy秀她電腦裡的法寶給我們看

她的ising 看起來很棒

Nancy真是一位會生活的人

 

她從冰箱裡取出採買的年貨給我們看

哇!! 好大隻的明蝦 我買的怎麼差這麼多呀

 

她的家好整齊漂亮

還有一個栽種好多花的陽台花園

真是好看又讓我羨慕

 

 

快樂的午茶時間 我們3個聊得開心

幾乎都忘記了時間

一直到家人call我 才想起要起身告辭

但還是要趕緊再拍拍照呢

 

 

不約而同擺出一樣的pose

真有默契呢

 

這天的短暫相處

讓我更進一步認識Nancy和Jessica

她們都是這麼端莊正直

(據說她們會在自我介紹時這樣說)

其實2位真的是非常隨和好相處

又非常上進 不斷求知 

也都很懂得生活

真的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感謝這美好一天

感謝Nancy的友情和招待!!!

 

Nancy代買的烏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