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愛的接力棒~

2007020821:28

【遊戲】愛的接力棒~

 

當自己知道被白麗兒點到玩這個遊戲時 有點受寵若驚
她說了呀 這被點名的還隱藏著她的深深祝福  這麼說來 我是被祝福著的呢
 
其實我還蠻愛玩遊戲的
我在家我女兒也常拿類似的一些問題來問我
只是大部分時候她都被我想了很久才回答的回答惹得火很大
(我就想多想一下再回答嘛~~~我女兒則說她的問卷問題是要不假思索回答的才算
 
反正既然被點到了 我就來玩玩吧
 
我也點10個人 被我點到的請你們也來玩玩喔
一樣隱藏著我給的深深祝福喔
 
            Miko       yy       子玲          Gigi     誅滅      比比 & happy 媽  平凡的女生     林北大尾           超大隻美人           美少女阿嬤               @草莓&瑋哥ㄉ窩@

 

 

※ 游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傳給十個接棒人,就醬囉~

              被選中的“幸運者”﹐請引用本文﹐連接到自己的網誌發表。

              遊戲發文後 .要到點你的人那篇遊戲.報告引用就豬事大吉啦~!

             不玩可以….到此回應詳細原因.然後唱ㄚ雷創作任一首.

             錄音後上傳哇雷就放過你囉…

※ 沒被指名接棒但想加入游戲者﹐可毛遂自荐.參加辦法同上。

(<==照原文出處---白麗兒美酒加咖啡篇)

 

 

 

愛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嗯...有氣質.才藝.溫柔.感性.內外兼修....有美麗光環的人 有時候有點小小憂鬱..大部份還滿搞笑的.很會寫劇本 又會變魔法的美少女  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愛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嗯...很多人都說我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  不像是2歲小朋友的阿嬤的人

 

愛 3 Q:喜歡的個性是?

大方.真誠.有內函.有責認感.進取心.樂觀.開朗.施比受更有福.善良.隨性.獨立自主.有愛心.聰明.幽默風趣.愛乾淨....
(剛好跟白麗兒喜歡的都一樣啦)

 

愛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自作聰明.太過虛榮.說一套做一套.牆頭草.懦弱.愛說謊.做作又假仙.心眼小.度量小.小氣鬼.吃裡扒外.坐三望四.三心兩意....草包一個...
(哈~我不用打太多就有這麼多了...)

 

愛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會多國語言的人 還會變戲法 可以逗到小朋友笑的很大聲...
(如果.美語.法語.德語.日語.動物語.咩咩喵喵旺旺..還有火星文....外星語都會那也很棒)

 

愛 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 ))))))

 

愛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對他很好很好囉 表現自己的優點去讓他發覺囉....

 

愛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再說留著回憶總是比較甜美

 

愛 9 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李察吉兒 尤雅......


 

愛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我不太相信耶.....合不合基本上還有很多原因 不能全歸於星座吧

 

愛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肝腸寸斷...痛不欲生.....痛哭失聲...痛哭流涕....
(...這問題真的很殘酷...)

 

愛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忘記什麼時候了....

 

愛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愛對方 但是會互相留有各人空間


 

愛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應該會...我也相信相由心生.....


 

愛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常表關心 在對方需要時給予關懷

 

愛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啊

 

 

愛 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人嗎?

我們班上喔...男生不多耶 (3/4位吧)  ....

 

愛 18 Q:如果你的他 / 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很難過吧 .....

 

愛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趕快逃開現場

 

愛 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嗯~不去教堂

 

愛 21 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謝謝你......

 

愛 22 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媒妁之言

 

愛 23 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甚麼?

包容就夠.....

 

愛 24 Q:當你很忙碌時,有人卻故意整你,反應?

很生氣啊

 

愛 25 Q:和喜歡的人吵架時,怎辦?

很鬱卒吧

 

愛 26 Q:如果另一半因自己的言行而自殺時會怎麼做?

不會吧 那我會很難過啊

 

愛 27 Q:碰到戀愛煩惱會聯想到小說情節嗎?

會呢...

 

愛 28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須具備怎樣的條件?

健康 體貼 責任

 

愛 29 Q:有甚麼話想對接棒的人說?

高興有緣與你交流...

 

愛 30 Q  在你的人生裡 什麼事讓你覺得活著才有意義.

可以不斷學習 認識各種類型的人有喜歡的家人朋友愉快的相處一起到老....

 

愛 31Q 請用一句成語來形容寫部落格的心情....(換 season 出題)

很有趣呢

 

 
被選中的“幸運者”﹐請引用本文﹐連接到自己的網誌發表。

    遊戲發文後 .要到點你的人那篇遊戲.報告引用就豬事大吉啦~!

不玩可以….到此回應詳細原因.然後唱ㄚ雷創作任一首.

錄音後上傳哇雷就放過你囉…

※ 沒被指名接棒但想加入游戲者﹐可毛遂自荐.參加辦法同上。

(<==照原文出處.--白麗兒美酒加咖啡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