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償心願武陵賞櫻行

2012030122:09

猶記得去年228連假的鎩羽而歸武陵賞櫻之行

那時我們塞車在半路上動彈不得 終於放棄而返

 

當今年家裡有人提出要再去武陵時

我原還有點猶豫

 

一來從過年下來我們一直在玩

我更出了一趟韓國

自己已經感覺玩得有些超過

再說我也很怕重蹈去年覆轍

 

不過我還是跟了

因為不跟白不跟

我不去 一台車子還是要去

一點不差我一位

跟了去賞櫻也絕對不會白跟啊

 

為了避免去年戲碼重演

我們這次是採2天1夜旅遊方式

第一天先在宜蘭附近景點晃晃

夜宿山下民宿

再起早上武陵賞櫻

 

 

第一天:

到亞典菓子工場參觀+吃蛋糕

 

到橘之鄉DIY金棗蜜餞



 

到菌寶貝參觀玩賞

 

中午在[香草菲菲] 用餐

玩賞拍照和DIY

 

下面的爸比媽咪 阿嬤阿姨的合照是帥辰辰拍的喔

 

到博士鴨工廠參觀

 

到二結穀倉參觀


 

到達民宿

 

在民宿做擂茶

 

一夜好眠 隔天20日起個大早

 

早上6點14分出發 武陵追櫻去

一路順暢

 

車上除司機較辛苦外

補眠的人繼續補眠

 

7:59 到達武陵路口收費處 已見車龍

 


 


武 陵 櫻 花 我 來 了 

果然盛況非常

無怪乎~~一窩蜂瘋武陵







 

太美了 讓人驚嘆到不行








粉紅櫻花的映照下

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辰辰笑得更帥了




 

快樂得要飛起來了

 

粉紅佳人前的恩愛夫妻

 

甜蜜父子/母子


 



 

親親一家人





 



這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沒下雨 氣溫18.6度

溫暖宜人 外套都可以脫了

 

嬌美多姿的粉紅佳人










阿嬤心情也很美麗



























中午就吃泡麵配蛋糕


 

櫻花樹下這一餐也風情萬千

 

隨意走走 信手拍拍

好愜意 好快活 好享受 好美麗












 

一直到午後

2:28我們準備離開

 

遇到了塞車於途中 才要上去的車潮


感到萬分慶幸的我們

非常滿足於這次武陵賞櫻

相對有些人遇到大塞車

走走停停花了7~8個小時

有人去時遇到又濕又冷的天

我們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總算一償心願 看到武陵美麗的櫻花了

 

 

 

 

p.s 這次武陵賞櫻行還巧遇部落格攝影高手~紅豆伯Agoda

他幫我們家辰辰和辰阿姨拍了美美的照片

特此表達感謝!!!


 

回來後也才知道

原來紅豆伯和好格友芳格格 櫻桃丸子都是舊識

真是好有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