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回娘家

2012020721:33

從初三南下一路玩

到初五晚終於回到娘家

雖然娘家已經沒有娘

[相信她在天上微笑的看著我們]

但是有我敬愛的兄 嫂 親愛的姐

和可愛的姪子/孫輩

我雖匆匆來去

也是滿心歡喜 無限感恩

 

 

初六這天是母親忌日

我和姐姐來到兄長家

在母親神祖牌前

我以虔敬的心

向天上的母親問好

希望她看到我和家中大小都很平安健康快樂過日

她會很安慰

 

 

做生意的嫂嫂非常忙碌

姪子姪女的北比給姑婆抱抱

 

 

這位是大姑婆 我的大姐

抱著姪女的兒子

辰辰喜歡跟小北比玩

 

我是小姑婆 抱的小女娃是姪子的女兒

一人抱一個





 

二嫂還特地訂桌宴請我們

 

這麼豐富的菜色

代表的都是二嫂的盛情美意

 

每一道菜都好吃得不得了


啊~ 辰辰看到好~~~~~~~~大的魚

就很開心啊

 

啊!!

辰媽咪看起來比辰辰還要high喔

[其實是太美味了]

 

甜點也是超頂級

超讚的



 

大家吃喝 聊天很開心

 

辰媽咪和姨姨很愛逗弄小孩子





我和大姐開心相聚

大姐從小非常照顧疼愛我

為一個家庭 她付出很多

是我最敬最愛的姐姐

 

我要祝福大姐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大家喝一杯吧

互相祝福新春愉快 龍年大吉大利

 

酒足飯飽 大合照





用過豐盛的午餐

我們就準備北上

 

緊緊抓住還可以玩樂的時間

我們也到東海大學逛逛

還在回程途中到 [燭園] 給辰辰做蠟燭diy

做為春節中部旅遊的一個美麗ending


 

 

東海大學







天氣很好

心都跳躍起來囉















 最後一站~燭園

 

這些微妙微肖都是蠟燭產品

DIY的場地

 

鮮艷的蠟材好像可以吃的糖果喔

 

1.2.3.4是程序

 

辰辰做得不亦樂乎


 

最後完成的成品 很開心哪

 

終於我們帶著飽足的身心

回到溫暖的家

結束了春節4天3夜之旅

 

這次春節之旅實在很幸運

都沒有遇到塞車 人潮等

 

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們避開了熱門景點

幾個孩子都有先見之明

專找些不是太夯的旅遊地

也多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可以跑跑跳跳

加上可以動腦動手DIY的參觀工廠等

大人跟著玩

也是還老返童

也是益智休閒兼備

 

應該是一次很美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