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

2011020720:09

春節期間大家都放假

我的電腦也跟著停擺放假了好些天

直到今天電腦總算ok

趕緊上網一看

哇~人數暴衝

原來是太姥山之旅的文章上了雅虎的精選

 

精選於我已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

以前毛毛和辰辰都常上過雅虎精選照片

但是已經好久不再受到雅虎的青睞

 

其實阿嬤上傳的照片很多

在我的心中 每張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尤其是兩個寶貝阿孫的照片

 我都是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覺得很讚

 

坦白說 眾多照片中雅虎都沒挑到精選 

我還覺得雅虎沒眼光咧

 

這次精選也不是眾多照片中的其一二

反是大陸行的福建太姥山之旅上精選

還是第一次文章上精選

雖然有點意外

不過也算是雅虎給我開工前的一個驚喜吧

 

 

與大家分享這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