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賞楓之旅

2011121820:42


格友Nancy邀約12/17奧萬大賞楓去

這原本是社大攝影社旅遊兼拍景

我們有幸也跟到了

 

這趟賞楓之旅我們有3人參加

我和我的小跟班和小跟班的友人

是一趟非常特別

印象深刻之旅

 

 

遊覽車載著心情雀躍的我們

中午在遊覽車上吃便當

 

和久仰的格友一翦梅初見面很開心

 

轉小巴上山

來賞楓的車陣很長


 

 

約下午2點 終於到達期待中的奧萬大

 

來前剛好一波寒流

每個人都說這裡奇冷 一定要多穿

 

全付裝備而來的我

萬萬沒料到這天天氣根本不冷

太陽公公一路熱情的與我們打對照

我的毛帽 手套 圍巾全都派不上用場

 

平常怕冷的我

聽說氣溫會很低

還穿著發熱衣/ 毛衣/ 羽絨衣 .....

塞得一身像球一樣

 

這時候只好....

脫掉 脫掉 脫掉

............

 

 

是誰說奧萬大很冷 氣溫只有6-12度

 

 

提著脫掉的大堆禦寒衣服爬山(好漢坡)

 樣子實在有夠矬

只能笑自己糗

 

那...又怎樣啊

既來之....則安之.....

賞景吧



 

我的可愛小跟班

 

我跟班的前同事加好朋友











 

攝影社的朋友個個是拍照高手

我卻只能拿著小傻

傻傻的跟著瞎拍








 

沒有想像中的楓紅









 

但見蒼茫中幾抹淺紅

 

零落錯雜的楓景


 

那就.....伊人俏笑靨入鏡






 

夕陽景美

卻不是遜咖的我能捕捉表現的

 

湊合著看看吧






晚餐很豐富美味


 

格友藉機又聚在一起了 真開心!

一翦梅 Sandy Season Nancy 水蓮

蔚然天空 櫻桃丸子

 

 

雖然這次賞楓沒有預期的盛景

然而~

能和幾位格友再見面

也多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也終於滿足了奧萬大之旅

真是非常愉快

謝謝Nancy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