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 遊趣

2007010318:18

趁著假日之便 幾個大人陪著小朋友 外加一隻小毛毛

一起到飛牛牧場看牛羊去

在那裡消磨了一個快樂的午後 也讓小朋友的小腦袋瓜裝了新的事物

大人 小朋友和毛毛都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


小朋友:  毛毛ㄟ~我牽著你去看動物 你要乖乖跟我走喔

 


小朋友:  妳如果不乖 我就不帶妳去看 牛~牟喔 和羊~咩ㄟ喔

毛毛 :  知道啦~

小朋友:  哇~真的好多動物耶


阿嬤: 小朋友 快看 那是什麼

小朋友: 哇~那是牛

阿嬤: 好棒喔~ 數數看 有幾隻牛

小朋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媽咪: 寶貝 不怕 拿草給羊咩咩吃 牠們才會長大喔


小朋友: 哇~好多羊咩咩 要來吃草了啊


小朋友: 羊咩ㄟ~我的草給你吃


小朋友: 我也要餵牛~牟喔 吃草


小朋友:  牛兒~ 你趕快過來我這邊啊~我有草給你吃啦


 

小朋友 : 哇~山羊還會溜滑梯喔

 

小朋友: 山羊~你要跟我說話嗎~ 你好厲害ㄋㄟ

 

小朋友:  阿姨~我也要摸小兔子


小朋友: 小兔子~ 你有沒有乖乖的啊? 你要去那裡啊?


小朋友: 小兔子~我跟你講喔.. 你也要乖乖吃紅蘿蔔喔~你才會長高喔


 

小朋友: 看~我在騎馬耶~我都沒有害怕耶


快樂的牧場遊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