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嬤的日子(二)

2011041322:30

接著說底迪在爸媽不在時

和阿嬤都一起做了些什麼

又去了哪裡呢

 

 

 

猜猜看 我這是在哪裡?

沒錯!我和阿嬤坐在捷運車子裡

 

我不是第一次搭捷運

倒是第一次和我阿嬤一起搭捷運ㄛ


 

 

看我的阿嬤那個娃癡的表情

簡直就像戀我辰葛格小時候一樣嘛 


 

我是一貫很呆....

不是啦 是很酷的臉



 

是要帶我去哪裡呢



 

下了車 人潮真多啊





 

我在人潮中 還是帥帥地



 

等車的空檔

就和阿公玩起來了



 




 

問我臉上的傷痕嗎

哎呀 不是我阿嬤虐童啦

有一個是我自己跌撞出來的

 

另外一個聽老師說

是自己扯睡袋拉鍊被傷到的

要怪我皮太嫩

還是怪我真的很皮



 

不過 還是不減我的帥氣和可愛吧



 

 

很快就到這個站了


 

 

要去市場呀

 

 

是市場裡的一家傳統早餐店


 

 

大排長龍的店



 


 

我家小姑說一定要來品嚐這家的早餐

因為很有名 很好吃

連觀光客都會來

 

還能隔著玻璃看到廚師做燒餅油條等




 

不過是豆漿店 居然那麼多人排隊等

我的阿公肚子餓到直罵我家的小姑

說是大人被小孩騙了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領到餐


 


 我阿嬤為了要伺候我

其實沒有很認真執行她好攝的任務




 

照片看到得雖不多 不精緻

但其實很好吃啦

 

阿嬤比較隨和有耐心

雖然等很久 也沒有發飆啦

 

小姑孝心帶大家來名店品嚐特別的

底迪也趁這機會出來坐捷運溜溜玩玩

一舉好幾得呢

阿公您就息息怒吧

 

 

另外一天 底迪還跟阿嬤到同學的農場去玩

 


 

阿嬤跟這幾位曾經一起學習的同學好些時候不見了

剛好大家相約去瑩同學自家農場參觀捧場

底迪也共襄盛舉

 




 

 

跟著大人有吃有喝


 




 

年輕的姨婆超疼愛的



 

 

還可以學習當一個小農夫




 

蕃茄長得不錯ㄛ


 

成熟得果子 嬌滴滴


 

 

還可以表演我的拿手絕活


 

逗得大家很開心 笑呵呵呢



 

底迪參與了阿嬤同學們聚會



 

 

度過爸媽不在家的一個快樂豐富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