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嬤的日子(一)

2011041023:42

恩底迪的爸媽因公要出國一個禮拜

阿嬤理所當然 義不容辭要接受<託嬰>

成了名符其實的<奶嬤>

 

 

到底奶嬤的日子都做些什麼呢

一起來看看阿嬤的記錄呗

 

 



我的爸比媽咪都要出國

 

我從未離開過他們兩人這麼多天

我會想他們嗎

 

啊 ~ 我打包託運跟著出國可以吧

拜託啦


 


我真的不能跟他們去喔??



 

為什麼啦???


 

可是~ 我.....

 

我...每天

都跟爸比媽咪一起睡覺覺耶




 

嗚 嗚  哇 哇 我要找爸比媽咪啦


 

阿嬤說會搞定我


 


這樣....

 


我就睡呼呼去囉 

 

 

七點多就睡著

一覺到天亮 呵呵




最乖的小孩在這裡啦


 

ㄣㄣ......

 

您們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對啦 您們粉厲害 又粉聰明ㄛ....



 

阿嬤! ! 快幫我換臭臭

 

 

洗澎澎時間








 

看偶有長高沒

 

熊熊是我的好伴侶









 

 

是睡覺覺時間了


 

 

您要問我有乖嗎 是吧

 

 

看看我的表情 您就知道了



 

問我有沒有想我爸比媽咪嗎

其實啊....


 

我有點想

又不會太想啦












 

甲拍謝啦


 

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不好意思嘿




 

我要睡覺了











 

呵呵 我假睡的啦

偶有偷看到您們ㄛ


 

哈哈哈 哈哈哈


 

我還要喝ㄋㄟㄋㄟ和刷牙牙才能睡覺覺






 

 

假日 我要外出遊戲 運動 還有交友啦........






 

我這樣有帥帥嗎









 

 

小姐 我們做個朋友吧

 

 

走吧!!! 我帶妳回家看我阿嬤


 

 

第三者???!!!


 

 

這位小姐

很抱歉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阿嬤 我們來練瑜珈

 

 

阿嬤 妳腳不能彎彎的 

 


 

要像我這樣才可以啦



 

來~ 我們做兩人瑜珈

我幫妳

 

耶!! 這樣就對了

朽嬤可教也



 

 

 

溜滑梯最好玩



 

我自己來都可以的

 

 

大家都在玩水

我也好想撩落去喔




 

我有汽球





 

哇 這青蛙噴水好好玩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奶嬤當然不是一天當成的

 

這麼些天

除了吃喝拉撒睡玩全歸嬤

阿嬤還有帶底迪去拜訪姨婆的農場

跟好多位姨婆 伯公玩得好開心

還有聞花摘草

還採蕃茄呢

 

而且 而且

底迪還有坐捷運去台北玩喔

接著下一篇繼續